夏蛆

一定是喜欢着你的。

谁提过的夏橘魔女集会梗

不是文,只是随笔。
并不打算细写因为坑太多了。
(80粉搞事已经在写了,其实也很普通。)

魔女橘x夏洛克
 
  她生来就是带来死亡的存在,从小玩乐的地方也只有自己的书房和战败国家的废墟。
  天意弄人,天赋极高的魔女却没有任何可以探讨交流的对象,只能成天摆弄她的书本和草药。
  ——她甚至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变成普通的人类,可以作为一个医师拯救众生。

  “……你怎么这么没用。”小小的人奶声奶气的,拽住了她的衣角告诉她她的公式有了个简答到可笑的错误。
那个人靠近她的时候,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然后她的书房就被那个小魔头霸占了,但是出乎意料的开心。
“我始终搞不懂为什么你靠近我不会死去,我是带来死亡与恐惧的魔女。”她不厌烦的询问着她看着长大,现在已经是充满魅力的女性的人。“夏洛克!你又不听我说话了!”
她气呼呼的转身就走,听到了轻不可闻的一句。

“我很早以前就死了。”

魔女夏x橘和都

  神秘而充满魅力的魔女一个人独居着,据说和她相处过的人都有着很不好的回忆。
  小孩子气还喜欢吃甜食的自大魔女很不受欢迎,但是她聪明得让人无法不依靠她。
  怕麻烦而且很懒的魔女捡了一个小孩回家,美名其曰拿来当宠物兼仆人。

  美丽的魔女对日渐长大,开始显得尤为美丽的少女愈来愈感兴趣。
  两个女人相爱了。
  不老不死的魔女看着她的爱人慢慢长出皱纹,头发变白。
  万能的魔女也不能挽回她爱的人,只能每日去她墓前站着,然后离开。

  终于被星星带走的魔女,没有再爱上任何一人。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