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蛆

一定是喜欢着你的。

《行星✨》(梗概)

我还没有写完!!!
没有写完但是真的很想写完!!!
就先写了这么多!!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的发着玫红色光芒,却又那么孤独的行星】

它没有按理来说必须要环绕着的天体,独自待在众星之间的空隙,被所有星球排斥着——却是那么高傲。
那颗行星没有名字,但是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夏洛克。”我叫着那个名字“我叫你夏洛克好吗?”
我尝试向它靠近,之前阻隔我的,像是游戏内空气墙的不可抗力消失了。
我穿着厚重的宇航服,在漆黑而无边界的海里走着——它好小,真的好小,足够我一个人抱住。
它在我头上漂浮着,散发出玫红色的光芒。
光芒微弱的,甚至戴着面罩的我,都差点看不见。
我缓慢伸出手,高举着。
它光芒更盛了,漂亮的玫红色溢满了我的眼——像是月亮,温柔的,冷冷的光芒。
但是光芒太亮,刺得我闭上了眼。

梦醒了,她站在我窗前背对着我。
面前,从窗户射进来的阳光笼罩在她身上。
大概是眼花,一晃眼,我看到了漂亮的玫红色。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