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蛆

一定是喜欢着你的。

(后面有夹带私货丢人自拍)


“如果我被许多的花朵和蝴蝶包围,是不是就会像公主一样呢?”

少女天真烂漫的幻想。

“你看,只要我这样,就变成公主了——”

少女的幻想。


(胡言乱语预警)


虽然画的很烂但不阻止我想发图的心[二哈][二哈]

手中的蝴蝶和边框是高糊素材

虽然真的可能不太清楚,边框是蓝色鸢尾花(宿命中的游离&破碎的激情),蝴蝶,矢车菊(遇见&幸福)。手上的花是白色桔梗(永恒的爱/无望的爱),脸上贴着的花瓣是洋桔梗(总之都是好寓意的词语)!

在坏女人collection看到了樱的投稿,才发现原来我了解的只是单纯作为“温柔的女孩子”而存在的樱的一面,于是无限循环《I beg you》终于画了我脑中即使非日常的小坏坏也像公主一样的女孩。(我是真的超喜欢公主樱樱)

用美丽的蝴蝶和花瓣遮住自己,就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和那些仿佛闪闪发光的公主们一样,一直自欺欺人的举动,也是她的一部分,那份混乱与矛盾也是就像奇异地掺杂了杂质与最纯粹结晶的宝石一样独一无二,让人着迷。

评论

热度(6)